我系1项成果获得第七届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三等奖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3-03-15浏览次数:535

  本网讯(通讯员孙立海)近日从湖北省教育厅获悉,经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评审委员会评审、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励委员会审定、省人民政府同意,第七届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已正式颁布,我系一项成果获得三等奖。

  我系本次获奖成果是由兰自力、郝英、孙立海、王义平、胡启良等人主持完成的教研项目《高校体育教学创新和质量提升的研究与实践》。这是我系自开展体育教学俱乐部改革以来,通过不断加强高校体育教学创新和持续推进教学质量工程建设,而取得的教学研究和实践的结果,是体育系教职工多年来共同努力的结晶,体现了体育系近年来在转变高校体育教学思想、创新体育教学管理制度、探索体育教学组织新形式、优化体育教学内容、加强体育教学质量监控和提升体育教学质量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

  据悉,本届评奖全省共有358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14项,二等奖120项,三等奖124项。我校共有8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