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团队获学校创业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3-05-06浏览次数:564

  本网讯(通讯员吴雷熊蝶) 4月27日晚,湖北经济学院“云上天下”杯创业计划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号报告厅成功举行,我系参赛团队的参赛作品经过预赛、复赛的层层筛选,顺利进入决赛,并最终夺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本次创业大赛旨在为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增强创新创业能力,提高英才学子的社会竞争意识和竞争能力,培育、孵化一批大学生自主创业实体提供一个展示平台。本次大赛历时三个多月,得到各路学子的热烈响应,竞争十分激烈。我系参赛团队由体育经济Q1141班的吴雷、田晔和徐浩然等三位同学组成。参赛作品是一份以为各类企业进行体育赛事策划、举办趣味运动会为内容的创业计划书,该项目计划书密切结合了体育经济与管理的专业特点,项目的创新性、可行性都得到了评委老师的极大肯定,因此获得本赛头奖实非偶然。

  公布的决赛结果显示,本次大赛获奖作品共15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8项。另悉,根据大赛规程约定和《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创业园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的团队项目将可直通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创业园。在此,预祝我系获奖创业团队在未来的创业实战中同样的取得成功!

  我系团队陈述计划书

  大赛决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