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2013级学生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4-09-24浏览次数:529

 

  本网讯(通讯员陈雯雯)920日至21日,我院2013级的31名学生在院长兰自立、副院长崔高原、教师王玉峰、张诚、马广卫、张帆的带领下开赴我院户外运动专业实践基地——黄冈市英山县,进行户外素质拓展训练。

  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是本院的一个特色活动,旨在通过亲身体验来增强学生对户外运动的了解以及相关技巧的掌握。

  20日下午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约20米的岩降。速降过程中,同学们表现良好,收益颇丰。当日傍晚,同学们回到营地开始搭帐篷。实践给人的印象远比理论深刻,不少同学表示这次亲手搭建帐篷使自己完全掌握了其方法与技巧。21日上午,进行滑索过涧项目。这是一个非常考验体力与耐力的项目,虽然完成整个项目十分辛苦,但是大家还是体味到了户外素质拓展的乐趣。

     21日下午,本次户外拓展活动结束。这次活动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加深了大家对户外拓展运动的理解。

体验悬崖速降

 

亲手搭建帐篷

准备“滑索过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