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赴武汉光谷网球中心参观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28浏览次数:849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赴武汉光谷网球中心参观学习

    本网讯(通讯员 梅莹)2015925日,正值武汉网球公开赛开赛之际,由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由学院书记李德洪、学院院长兰自力带领,学院80多名学生、老师赴光谷国际网球中心参观学习,一行人员先后参观了馆前大型广场、旋风主馆、红土场馆、室外标准硬质网球场以及外围决赛馆,并观看了当日下午唐语彤vs孔祖、杨钊煊vs科维尼奇、汤洛维奇vs斯齐亚沃尼等人的资格赛对决。

    志愿者向学生介绍武网情况

    行的武网公开赛志愿者向学院学生介绍了武汉光谷网球中心场馆的基本情况,她指出武汉光谷网球中心是由一栋5层15000座主场馆、一栋3层5000座场馆、一栋2层配套楼、一栋2层动力站以及6片室外标准硬质网球场组成,总建筑面积约为7万平方米。5000座网球场和15000座网球馆均采用圆形建筑形式,东侧以一条过街天桥连接奥体中心内现有网球场馆。同时她说作为武汉国际网球公开赛的主赛场武汉光谷网球中心是国内第三座、武汉第一座可开启屋盖式网球馆。在对武汉网球公开赛赛事规格的介绍上,她指出武汉网球公开赛是继北京中网、上海大师赛之后,国内级别最高的网球赛事,将于每年9月在武汉举行。武汉网球公开赛的主赛事为WTA超五巡回赛,赛事奖金总额为240万美元,冠军积分为900分。比赛时间安排在每年9月底,在广网之后,中网之前一周举行。武汉网球公开赛与多哈、罗马、蒙特利尔、辛辛那提并肩成为全球五大超五赛。赛事运营主体为武汉体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学生观看当日比赛

在自由活动安排中,学院学生观看了全面开放日安排的外场资格赛。学生有幸观看了前法网冠军前法网冠军斯齐亚沃尼的风采,也见证了中国女将的不俗发挥。

集体合影

此次参观学习是继英山、雪莲之后的又一次重要体验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院系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更为重要的是加深了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理解与运用,在体验中学习体育场馆的管理与运营、在学习中体会对体育运动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