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评估专家组副组长雷振扬教授来我部检查工作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07-09-25浏览次数:579

  9月24日下午4时,预评估专家组副组长雷振扬教授来到体育教学部检查工作。

  体育教学部主任赵堃从课部的发展状况、师资队伍建设、体育俱乐部制教学、教学管理与制度建设、教学竞赛、群众体育的开展、体育科研、场地设施、特色项目等九个方面向专家作了汇报。

  听完赵堃主任的汇报后,雷振扬仔细询问了我部师资队伍建设及人才的引进情况、主讲教师资格的认定、体育维持费的开支、体育教学部的科研情况等方面。对我校体育设施、体育教学部师资队伍的整体实力逐年提高,争取到了国家级科研项目5项,省部级科研项目9项,厅级项目7项,并于2006年成功地承办了全国首届大学生自行车锦标赛,连连赞叹。同时对我部体育科研及教学的支撑材料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我们的科研情况能在11月份的评估中能成为一个亮点。

                                        体育教学部

                                         2007-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