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湖北经济学院建校10周年暨办学105周年庆祝活动”方案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2-03-19浏览次数:630

 

学校决定20125月举行湖北经济学院建校10周年暨办学105周年庆祝活动,按照学校关于校庆活动的总体安排要求,结合我系工作实际,特制定体育系“湖北经济学院建校10周年暨办学105周年庆祝活动”方案。

一、指导思想与工作目标:

校庆活动将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通过校庆系列活动,回顾办学历史、总结办学经验、展示教学成果、传承优良传统、汇聚校友资源、提升院系形象,达到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内聚人心、外聚人气、促进和谐、推动发展的目的。

二、活动内容:

1、宣传动员:校庆是全校师生员工共同的喜庆活动。通过广泛宣传动员,在全系教职员工中,大力营造我为校庆做贡献氛围,树立大局观念,增强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校庆活动,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日常工作之中,以优良的工作业绩向校庆献礼。(责任人  李德洪)

2、形象展示。系统总结我系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的成绩,全面展示体育系风采,为提升学校整体形象增添光彩。(责任人:郝英)

3、学术讲座。邀请1-2名体育及体育经济方面的专家来我系进行学术讲座,拓展我系师生的学术视野,促进我系体育经济专业学生对本专业的认同感,提高专业学习积极性。(责任人:兰自力)

4、体育竞赛。为增添喜庆热闹氛围,拟将学校综合运动会的参与面广、观赏性强、欢迎程度高、气氛热烈的若干项目的比赛安排在校庆期间进行,具体项目包括:啦啦操比赛、体育舞蹈比赛、排球比赛和游泳比赛等。 (总责任人:王义平)

1)湖北经济学院第九届运动会啦啦操比赛(项目负责人:形艺教研室,崔高原)

2)湖北经济学院第九届运动会体育舞蹈比赛(项目负责人:形艺教研室,张鲁芳)

3)湖北经济学院第九届运动会排球比赛(项目负责人:球类教研室,邓毅)

4)湖北经济学院第九届运动会游泳比赛(项目负责人:球类教研室,岳峰)

三、组织措施

1、加强领导,认真谋划。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把抓好“校庆”活动作为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加强领导,认真组织,作好谋划。为此,我系成立了“校庆”活动领导小组,其成员构成如下:

  长:兰自力  李德洪 

副组长:郝    王义平

      员:孙立海  晏心平  付杰  岳峰  刘金波  黄世懋  王海

2、强化责任,狠抓落实。根据活动总体方案,将拟定的活动内容按项目组建团队,制定出完整细致的项目实施计划,并将责任落实到人,注重细节,加强协调,确保各项活动高质量的顺利进行,达到相应的目标要求。

 

 

 

 

 

         湖北经济学院体育系

          201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