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 第一届“沃百特”体育文化节开幕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5-06浏览次数:359

本网讯(通讯员 王紫颖)2018426日下午2点半,由校团委和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承办的第一届体育文化节在西区篮球场顺利开幕。莅临开幕式的嘉宾有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德洪老师、校团委夏炼老师、院团委书记郭婷婷老师以及兄弟院系团学组织负责人,开幕式由院学生会主席胡戈意主持。

首先由李德洪书记致辞。李书记指出,作为当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有一副健康有力的体魄以及通达和谐的心灵。加强体育锻炼,磨炼人的意志,净化人的心灵,参加体育活动,展示运动技能,促进人与人之间情感交流,这正是体育的文化内涵和价值。希望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参加各类体育活动,进一步提高身心素质。

李书记讲到,本次体育文化节将持续1个月,开幕式结束后,立即为大家呈现富有童年韵味和趣味性的体育文化游园会,随后,每周将举行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包括篮球全明星之三分技巧大赛、足球嘉年之华点球大赛、五校联合杯网球公开赛、特色项目——校园定向赛以及“最美时刻”体育摄影大赛。

随后,学生代表周文凯呼吁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并和在场所有同学宣读了倡议:我们将以积极的态度全程参加体育文化节,遵守纪律,遵守规则,尊重对手;团结协作,发展自我,争做体育文化人,展中华精神魂。

最后,主持人宣布,体育文化节正式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