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动员会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5-02浏览次数:244

(本网讯 通讯员袁淑芬)422日晚6点,为了迎接我校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号报告厅召开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德洪老师、团委书记郭婷婷老师以及16级、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李德洪书记担任主讲人。

李书记主要介绍了我校即将迎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以及作为湖北经济学院的一份子,同学们应该做什么、如何做。李书记指出,本次审核评估是针对上轮参加过院校评估并获得“通过”(合格及以上)的普通本科高校开展的制度性评估,称为“高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本次审核评估与上次水平评估的不同:审核评估主要看被评估对象是否达到了自身设定的目标,国家不设统一评估标准,结论不分等级,形成写实性审核报告。随后,书记详细地讲解了十项学生应该做的事情。最后,李书记强调,审核评估的重点是引导学校建立自律机制,强化自我改进,提升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最大的受益者是学生,作为经院的一员,我们不仅要勇于接受审核评估,还要把审核评估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