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极峰体育”进行实习实训宣讲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1244

本网讯(通讯员 陈宇晴)41518点,我院举办实习实训宣讲会,特邀“极峰体育”CEO张经理作为主讲人,我院15-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张经理主要从公司的运营理念、企业文化、盈利模式、实习生培养等几个方面展开了宣讲。张经理介绍,极峰体育是武汉唯一一家拥有世界级芯片计时服务的企业,主要从事赛事咨询、赛事宣传策划、赛事包装设计策划、马拉松芯片计时和赛事落地执行等全方位的赛事服务。秉承用“专业与科技”提升大众体育赛事水平,让业余赛事享受专业服务,让专业赛事走进大众体育的信念,更好地服务大众。经理讲到,她有一种情怀,就是让十三亿人因为运动而快乐起来。

关于实习生培训,极峰体育主要为同学们提供执行助理的职位。张经理讲到:“没人负责我负责,有人负责我配合。”“极峰体育没有太多繁复的规则,只要你不是不燃人,只要你可燃,能够自燃就能够在极峰体育做出一番成绩

在互动环节,张经理回答了关于招商和盈利的问题。张经理表示在谈赞助商的时候,一定要做好充足的准备,做多方面的考虑,“你可以不用口若悬河,但是一定要一针见血。你要知道赞助商要什么,而你能给他什么”。

本次宣讲会不仅让我院学子对“极峰体育”有了一定的了解,而且进一步加深了我院学子对体育赛事运营的理解,期待我院和“极峰体育”的合作带给我院学子更多的益处。

张经理宣讲

休闲体育Q1641班李强万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