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社团管理中心负责人竞选会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369

本网讯 通讯员周昆杰201849日,社团管理中心负责人竞选会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我院有5位学生参加此次竞选,评审由院团委、学生会、青协及团委直属部门负责人担任。

第一轮竞选形式为无领导小组讨论。五位竞选人以“近期我院要举办体育文化节,假如你是社团管理中心负责人,为使我院社团更好的参加和融入到体育文化节中,你将会怎么做?”为主题展开讨论,在40分钟后形成统一的意见并汇报给评审团。

第二轮竞选为结构化面试。五位竞选人首先结合自身对社团的了解,轮流进行5分钟的个人自述,随后各位评审围绕“选社团管理中心负责人的动机和就任后首先做的三件事”等问题为主线,分别对竞选人员进行提问。

经公开竞选、团委审核,拟聘任体经Q1641班廖冠豪同学担任社团管理中心主任,聘任休体Q1641班桂广同学、李晓雨同学担任社团管理中心副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