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同行,还你一片书香天地——我院举行早餐劝阻活动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5浏览次数:555

本网讯(通讯员孙锐)为了美化校园环境,净化学习风气。在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组织下,10月19日21日,我院于一、二号教学楼开展早餐劝阻活动。活动时间为每天的7:408:10,参与人员为我院招募的志愿者们。

当清晨的阳光被层层叠叠的树叶所过滤,照射大地,也赶走了这校园的宁静。新的一天即将开启,我院的志愿者们,也早早地来到了教学楼门口,等待着同学们的来临。当看到有学生带着早餐进入教学楼时,志愿者们会礼貌地劝阻携带早餐进入的同学;并且,志愿者们也会在活动的过程中向大家倡导培养良好生活习惯、共同维护整洁的教室环境。活动开展至第二天时,携带早餐进入教室的学生人数比第一天减少了近一半,由此可以看出,同学们对我院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据悉,携带早餐进入教室是长期以来一直存在的一种现象,在教室食用早餐,将垃圾留在教室,这不仅影响了教室的环境卫生,还影响了其他同学的听课效果,甚至影响了教师的授课。我院希望通过举办本次活动,引导同学们请勿将早餐带进教室,还教室一片书香天地。同时,还能帮助同学们培养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打造宜人的学习环境。争做新时期文明大学生

 

志愿者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