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2020学年先进班集体评选答辩会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595

本网讯(通讯员孙锐)10213:40,我院于二号教学楼216教室举行了2019-2020学年先进班集体答辩的活动,参加本次答辩的分别是2017级、2018级和2019级的体育经济与管理及休闲体育专业的六个班级。学院团委书记徐盛富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活动,本次答辩活动邀请了金融、会计等其他学院的团副以及各班代表作为评委。我院20级的班委也到场进行观摩学习。本次活动由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谭兵主持。

本次答辩分为班级自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休闲体育1941班的施有成曾祥泽的精彩展示正式拉开了此次答辩会的帷幕,随即,一场场感人而又个性的班集体风采展陆续登场。各个班级自信地介绍着过去一年中班级取得的各项成绩,展示着班级的最亮点。休闲体育Q1841班的时奥东姚祥锦展示着班级的丰富实践经验,体育经济1941班的牛希风和罗帅列出了班级的各种奖项,体育经济Q1841班的陈园陈展轲展示着班级在学习方面的突出成果休闲体育Q1741班的龚京贤对班级里的个人风采进行了叙述,体育经济Q1741班陈乐着重展示着班级的突出建设。这一项一项的荣誉和成就,都是同学们用她们的坚实努力所打造出来的。

本次先进班集体评选参考了各班级入党申请书递交情况、“青年大学习”学习情况、体质健康测试达标情况及学生活动情况,经各班答辩评比、学院审核,最终评选出了体育经济Q1841班和体育经济Q1741班为我院先进班集体,其中拟推荐体育经济Q1841班参加校级先进班集体评选。

 

评委在认真聆听

 

班级成员自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