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1002

(本网讯)1015日下午14时,体育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体育馆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副院长孙辉主持,大会审议通过了学院上一届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全院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友刚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务实创新 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围绕过去五年来,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的系列工作、取得的新成绩、存在的不足,并结合当前学院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工作契机,提出学院今后四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报告号召全体党员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铸牢初心使命,弘扬体育拼搏精神,落实新发展理念,团结奋斗,锐意进取,奋力开启建设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

大会依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开展了新一届学院党委的换届选举工作。根据选举结果,王友刚、王玉锋、孙立海、孙辉、张诚、李燕燕、董诚(姓氏笔画为序)当选。

会后,我院新一届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王友刚同志为党委书记,并研究确定了党委委员的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