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级新生定向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531

本网讯(通讯员刘晨旭)1010日上午830,我院2020级新生定向赛活动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将新生分为12个小组进行比赛,游戏项目分为指压板跳绳、解手链、齐眉杆、雷区取水等8个项目,每个游戏关卡都必须由所在小组的全体成员共同完成。比赛期间,队员只能通过徒步的方式完成,用时最短的三个小组获胜。

本场比赛从头至尾弥漫着一股紧张、兴奋的气氛,最激动人心的时刻莫过于选手冲向终点的时刻,周围同学的呐喊助威声更加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这次比赛不仅让新生们更加熟悉校园,更是在比赛过程中挑战自我,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合作。

据悉,我院已连续举办了四届新生定向赛,一直备受新生喜爱,已逐渐发展为我院的一个传统迎新活动,该比赛帮助了新生们了解彼此、快速融入集体,增强归属感。

 

雷区取水

 

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