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代表参加学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升旗仪式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0-01浏览次数:460

       本网讯(通讯员孙锐)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引导经院学子厚植爱国情怀,学校于国庆节当天在东大门升旗台开展升旗仪式。校领导温兴生、董仕节、刘大洪、鲁晓成、何慧刚、张以林,相关部门、法商学院负责人,各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友刚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郭婷婷老师、团委书记徐盛富老师以及我院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7点半,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项,由国旗护卫队升旗,国旗护卫队队员护卫着国旗、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向升旗台。现场师生高声齐唱国歌,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伴着雄伟的歌声冉冉升起。

       第二项,由湖北省2019年度“大学生自强之星”、2017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田慧发言。田同学表示,作为一名疫情期间的抗疫志愿者,在实践中,她深刻地感受到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的伟大抗疫精神。今后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用奋斗升华人生价值。

       第三项,校党委常委张以林老师讲话,张老师对经院学子提出了三点期望:第一,强调作为经院学子,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第二,勇于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发扬新时代精神;第三,发扬奋斗精神,做新时代的奋进者。

 

我院师生观看升旗仪式合照

 

校领导讲话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