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0级新生专业教育讲座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0-01浏览次数:383

       本网讯(通讯员刘晨旭)为帮助2020级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了解所学专业,培养专业兴趣,积极转变角色,我院于9月27日晚8:00在教二501精心组织、集中开展了新生专业教育讲座。

       本次讲座由休闲体育系主任王玉锋老师主讲,全体新生及其辅导员、班主任参加,讲座由新生辅导员徐盛富老师主持。

       王老师围绕“什么是休闲体育?休闲体育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同学们可以从那些方面努力?”等新生们关心的问题进行全面细致的解答,让新生更加深入的了解到休闲体育这个专业,对专业前景抱有信心。王老师还与新生积极互动交流,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分享他的经验。

 

王老师对新生进行专业教育

 

  王老师为新生答疑

       本次专业教育讲座让2020级新生了解了本专业各方面的情况,解答了新生的疑惑,传达了学校及学院对学生的期待,有助于增强新生专业自信,充分投入到大学的学习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