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参加校植树活动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319

本网讯(通讯员裴肖肖)阳春三月,万物复苏。2018311号上午十点,由我校举办的“种希望之树,留感恩之情”植树活动在东大门校友林拉开了序幕。植树活动秉承着希望与感恩的主旨,着力培养学生的感恩之情,共同种出希望之林。

首先,校领导宣布本次植树活动正式开始。随后,我院学生在学院党委书记李德洪的带领下进入校友林开始种树。活动期间,大家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在植树过程中,李书记教大家怎样正确使用铲子,如何适当分配胳膊与腿的力量,同时也教导我们应该将泥土均匀的覆盖在树根周围,这样树才能种得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一共种下了四棵希望之树。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大学既要有大师、也要有大树,在校园种树,树人树木相得益彰,造福一代代学子。

种下一棵树,便是播种了一份希望。通过本次植树活动,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也让大家以实际行动来为校园环境作出自己的贡献,同时也培养了大家的责任感与感恩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