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新生寝室卫生安全排查与走访活动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332

本网讯(通讯员 陈园)914日至917日,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学生干部开展了新生寝室卫生安全排查与走访活动,通过朋辈教育进一步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

914日至916日,学院将学生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学生干部划分为13个走访小组,每个小组对接1-3个寝室,走访小组将对口寝室逐一进行了卫生清扫及安全排查,竭力为新生提供优良的入住环境。

917日,各小组进入新生寝室开展走访活动。学生党支部成员和学生干部真诚询问新生在住宿和生活上的问题,仔细解答新生专业上的疑惑,分享自己的大学成长经历,对于如何高质量的度过大学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同时,向新生介绍了入党的基本流程,鼓励新生积极递交入党申请书。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进一步了解了新生的具体情况,为新生提供了学习与生活的具体指导,切实有效地解决了新生的疑问,让新同学倍感温暖,更加积极乐观地迎接未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