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新征程——我院喜迎2020级新生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613

本网讯(通讯员孙锐)916日,我院迎来了90名2020级新生,报到率为100%。在学院领导和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党员、学生志愿者共同努力下,克服了下雨天气等不利因素,圆满完成新生接待工作。

        晚上8点,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友刚、副院长孙辉率新生年级辅导员和班主任一起下寝室走访慰问了我院新生,院领导亲切地和新生们交谈,询问同学们是否适应新的环境、是否有生活上的困难。辅导员徐盛富老师提醒新生们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寝室干净整洁,保护好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班主任胡俊老师和杨帅老师叮嘱同学们在寝室注意用电安全,也对新生们的一些疑惑点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为帮助新生们尽快适应环境的转变,更好的进入大学学习阶段,找到自己的学习、生活方式,接下来我院还安排了学生党员联系新生寝室,院领导与新生见面会、专业教育和新生主题班会等丰富多彩的迎新活动,帮助新生能够早日融入体育学院大家庭。

 

 

王书记和孙院长询问学生情

 

院领导来到新生寝室查看寝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