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496

         本网讯  (通讯员张丽君)为帮助新生家长了解我院基本情况,建立家校紧密联系,解答相关困惑,引导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 9月16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院党委书记王友刚、副院长孙辉、休闲体育系系主任王玉锋、新生班主任以及辅导员参加见面会。
       孙辉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参加见面会的新生家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师资队伍、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就业等方面作了介绍。
       互动环节中,家长们就学生发展方向、学业规划、参军入伍等问题踊跃提问,院领导及老师一一细致回答。家长对我院的办学水平予以积极肯定,并对孩子在学院的学习生活充满信心。
       党委书记王友刚提出三点希望:加强家校合作,实现达到学生、家庭、学校、社会四方共赢;希望学生在校期间能够身心健康、学好知识、练就本领、健全人格;希望家长们与老师们能够相互理解、相互包容,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