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校园,燃烧激情——湖北经济学院2020年篮球赛隆重开幕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2浏览次数:1404

本网讯(通讯员孙锐)由校团委和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共同举办的湖北经济学院2020篮球联赛于9月12日10:00在东区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校团委副书记车纯贤,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友刚、副院长孙辉和团委书记徐盛富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开幕活动。

开幕活动上,首先由校篮球队和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篮球队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开幕表演赛。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双方实力相当,比分穷追不舍,精彩的进球,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因疫情寂静了8个月的校园又再次焕发出生机活力。校篮协指导老师陶然亲自担任裁判执裁开幕赛。开幕赛后,进行了各学院抽签分组、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等仪式。

据悉,本次篮球联赛分男篮、女篮,共有30支队伍参赛,比赛时间均安排在周四下午及周末进行,采用分组淘汰的方式,最终男女篮决出前4名,并颁发奖杯与证书

举办本次篮球联赛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进一步增强我校大学生体质健康,丰富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充实学生课余生活,激发学生们的青春活力。

 

校团委副书记车纯贤和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孙辉在现场观看比赛

 

湖北经济学院2020年篮球联赛开幕赛现场

 

各学院代表列队参加开幕活动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篮球队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