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出征 载誉而归

——我校Amazing啦啦队于2017年全国啦啦操冠军赛夺四项冠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1-03浏览次数:1262


本网讯  2017年12月25日至2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年全国啦啦操冠军赛(少年组和青年组)于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盛大开幕,来自南京大学、浙江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湖北经济学院等300余支队伍近6600名运动员参与了本次赛事。

26日的开幕式上,湖北经济学院作为先进单位先后被授予全国啦啦操示范窗口高校(全国共9所)和全国啦啦操五星级俱乐部(全国共13个)称号,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德洪作为学校代表出席授牌仪式。

湖北经济学院代表队在领队兰自力教授和教练崔高原副教授的带领下,Amazing啦啦队获得了公开青年丙组集体技巧高级(3-4级)自选动作冠军、公开青年丙组集体街舞自选动作冠军、公开青年丙组集体街舞规定动作(2016版)冠军、公开青年丙组集体花球自选动作冠军、公开青年丙组技巧3级规定动作(2016版)亚军、公开青年丙组小团体技巧亚军和季军、公开青年丙组双人街舞自选动作季军、技术等级青年组集体技巧自选动作季军(并获得国际比赛基金一万元)共九项(4冠军2亚军3季军)殊荣。参赛人员奋力拼搏,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向学校献上了一份特殊的新年贺礼。

本次赛事属国家体育总局重点赛事,是国内啦啦操最高水平比赛,规模盛大,参与人数众多。据悉,举办场地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为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主场馆,参赛队伍资格水平高,要求为每年锦标赛和各分站赛前三名。此外,赛事期间还获得新华社、中新社、人民日报、中国教育报、中国体育报、新浪网、搜狐网、中国啦啦操网等多家国内主流媒体支持报道,入围队伍和运动员将有机会代表中国参加国际啦啦操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