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1-15浏览次数:832


    本网讯(通讯员 郭婷婷) 111日,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内外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德洪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巩固好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氛围,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改革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果。

    会上,李德洪首先带领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并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意见征求情况。随后,李德洪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汇报了学院党委2017年主要工作,并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与不足,剖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

    随后,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思想情况和实际工作,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深刻查摆和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深挖思想根源,深入查找问题开展自我批评。与会成员敢于提出批评意见,每位班子成员发言结束后,其他同志都以坦率诚恳的态度对其进行批评,直言不讳,推心置腹地交换了想法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对自己存在的问题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明确了下一步整改的方向和目标。受批评的同志对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也都作出了诚恳的回应,表示认真地接受批评和帮助,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予以改进。

    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扎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本着坚持“团结—批评—团结”和实事求是的态度,严肃认真地从存在问题、执行情况、工作效果等方面逐一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坦诚相见、求真务实,意见中肯、气氛和谐。

    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注重守规矩讲纪律,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团结一心,同心同德,统筹推进一流学科建设,进一步提升学院办学水平,使学院2018年的各项工作再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