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体育专业喜获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469

本网讯(通讯员王玉锋)近日,学校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立项结果的通知》,我院休闲体育专业进入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名单。

为建设一流本科、培养一流人才,学校开展了2020年度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遴选工作,经学院申报、教务处初审、专家评审、校教学委员会审议和校长办公会审定,最终确定财务管理、休闲体育等17个专业作为第一批校级一流本科专业立项建设点,并将从中择优产生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推荐对象。

休闲体育专业获批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既是对前期休闲体育专业建设成绩的肯定,也为今后的专业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院全体师生,将再接再厉,认真落实专业建设任务,不断强化专业建设内涵,进一步提高专业建设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建成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