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不忘初心,喜迎新时代”元旦晚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436

本网讯(通讯员 朱平江)20171224日晚六点半,“不忘初心,喜迎新时代”元旦主题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准时开始。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德洪、副院长孙立海、、团委书记郭婷婷和物流工程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蒋琼、常务副院长冷凯君、团委书记吴雄等老师。本次晚会由两院团委学生会联合承办,为了做好这次晚会,两院团委学生会成员提前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来准备。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胡戈意说:“这次元旦晚会很成功,我们的努力也得到观众的认可,相信明年的元旦晚会会做得更好!”在场一位女同学也表示,这次的晚会真的很精彩,不论是节目还是微博墙方面,都很用心,为这次的晚会点赞。

晚会开始前,同学们有序进场,荧幕上的视频播放着老师和同学们对大家的元旦祝福,随着倒计时的结束,主持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暖场B—Box表演开始,本来热闹的现场瞬间安静下来,精彩绝伦的表演结束之后,同学们的欢呼声和掌声弥漫了整个报告厅!此次晚会的节目还有舞蹈、歌曲、朗诵、小品、魔术等,这些表演充分体现了喜迎新时代的大学生的时代风尚,其中最精彩的是由两院的学子带来的风采T台秀以及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休闲体育Q1741班带来的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动感的音乐和帅气的T台秀展现了经院学子积极阳光的人生态度,严肃而又真诚的朗诵则体现的经院学子爱国的赤子之心。本次晚会还设置了三次抽奖环节,幸运的观众通过回答问题赢得了丰厚的礼品。在观看晚会的同时,同学们纷纷通过微博墙表达了自己对元旦晚会的喜爱以及对大家的新年祝福。

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十九大精神会继续发扬下去,经院师生都会昂首挺胸来迎接新时代的号召!

风采T台秀

元旦晚会所有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