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在足球迎新联赛中勇夺亚军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4浏览次数:356

本网讯(通讯员朱平江1210日下午两点,足球迎新联赛决赛如期在学校东区足球场举行,我院足球队对阵(财管、法学、经环)组成的联队,比赛过程精彩纷呈,扣人心弦,我院最终0:1告负,夺得本届足球迎新联赛亚军。

本届足球迎新联赛,学校总共有12支队伍参赛,实行循环赛制。我院足球队由大一和大二休闲体育专业两个班的学生组成。在循环赛制中,我院以不败战绩(第一名)进入半决赛。在半决赛中,我院1:0战胜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足球队闯入决赛。最后的决赛中,双方实力不分伯仲,胜算难料。但我院队员士气高昂,全力拼搏,向着最高领奖台发起冲锋。整个决赛过程气氛紧张,拼抢激烈,即使有队员受伤,他们也不愿下场休息,继续为荣誉而战,诠释了我院队员的集体观念和拼搏精神。我院啦啦队在场下紧张地看着这场惊心动魄的比赛,不时为场上队员呐喊助威,大家团结一心,都在期待最后的胜利!

经过队员们的努力拼搏,我院最终获得亚军,队长郭嘉翔获得联赛“最佳射手”称号,创造了我院足球队历史最好成绩!但是很多队员还是在比赛结束后流下了遗憾的泪水。他们不甘心与冠军失之交臂,立志在下次足球联赛中把失去“冠军”给夺回来。这种永不言弃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在赛后的采访中,队员付亚洲说:“我们球队虽然技术有待进一步提升,但是每个人拼劲十足,即使落后仍不放弃,这种精神难能可贵。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强技战术训练,提高团队配合意识,弘扬体院拼搏精神。”赛后队员们共同表示:“我们还会继续努力,从这次比赛中总结经验,希望在下次的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我院增光添彩。”相信在他们感召下,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足球队将会更加成熟、强大!期待他们再次创造辉煌的时刻!

本次迎新联赛参赛队员:队长:郭嘉翔,副队长:赵鹏。队员:刘赟、吴松、刘奔、李文周、周文凯、史荣升、张汇丰、葛怿康、吴镔彬、谢冬泽、付亚洲、刘瑞海、桂晨、蒋敬宇、张宏锐、杨杰、易刚、杨雷、陈前、杨镇涛、龚子健、吴震堃、倪雄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