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员深入年级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3浏览次数:272

 

郑晓芳深入17级宣讲十九大精神

田砚婷深入16级宣讲十九大精神

  

    

武红宇深入15级宣讲十九大精神


本网讯(通讯员 陈宇晴)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1日至123日,我院三位预备党员郑晓芳、田砚婷、武红宇分别向我院大一、大二、大三学生进行了十九大精神的宣讲活动。

郑晓芳以理性的角度为大一学生分析了十九大和十九大报告的区别,解析了十九大报告中的重点内容;同时以感性的视角回顾了党的历史,回味了长征岁月。郑晓芳说:“了解更多的长征故事,你们会觉得活着是多么可贵。”

田砚婷从十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社会矛盾的重要变化、十四条基本战略等多个方面详细地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内涵。田砚婷提出当代青年要接受新时代的召唤,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要不忘初心,努力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武红宇以“青年”为关键词,以“青年地位”、“拼搏奋斗”、“理想信念”为切入点,通过分享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进一步联系了青年与十九大,青年与中国梦;并为青年奋力实现中国梦提出了建议。青年只有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把能力与担当画等号,成为实践、实用、实干型人才,才能接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本次十九大宣讲活动的圆满完成,同学们对于十九大精神有了更为深入准确的认识,也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和奋斗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