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5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1-12浏览次数:855

本网讯(通讯员 王海)20167体育学院召开了2015年度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教师代表、普通党员代表共16人参加了会议,院长兰自力列席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张以林到会指导。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15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本次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践行“三严三实”的主题展开。分党委书记李德洪同志首先发言,分别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本人作了对照检查汇报,接着,班子成员中的党员孙立海和崔高原等同志先后进行了自我检查汇报,与会同志对以上各位依次进行了评议与批评帮助;针对有些问题,班子非党员成员兰自力同志也发言主动承担责任,进行检讨。整个会议过程中气氛严肃,发言踊跃,班子成员自我批评时态度诚恳,其他同志批评帮助时意见中肯。通过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比较全面的找出了我院发展建设中以及班子成员工作上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也对今后工作的改进与提高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有些认识不一致的问题进行了很好的沟通。最后,学校党委常委张以林同志讲话,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于高度评价,认为会议质量高,效果好。同时对我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寄予厚望。他指出体育学院要抓住机遇,制定好十三五规划,尤其要在体育文化建设、高水平运动队建设上下功夫,创建自己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