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男子足球队荣获2017-2018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大学组)湖北赛区第五名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30浏览次数:2593

   

  全体队员、教练员合影

  

1123日,2017--2018赛季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湖北赛区在武汉体育学院圆满落幕,经过108场比赛的高强度竞赛,我校男子足球队最终荣获第五名,创造了全国大学生足球赛十年来的最好成绩。同时我校代表队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主教练张诚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1114日小组赛正式燃起战火,我校代表队连克武汉传媒学院,湖北商贸学院和武汉工程大学,仅负武汉理工大学队,积9分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昂首出线。十六强赛与武汉工商学院狭路相逢,点球大战中凭借门将的神勇发挥以4:3击败了对手,晋级八强。八强赛中面对两连冠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队员们毫不畏惧,勇往直前,仅在点球大战中遗憾告负,在随后的5-8名比赛中轻松战胜湖北中医药大学和湖北工业大学,最终获得第五名。这是全国大学生足球比赛改制十年来我校代表队取得的最好成绩。本届比赛前四名分别是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和武汉大学。

赛后队长严诗博接受采访时说:“这次比赛大家都表现得很好,每一场比赛都是我们拼尽全力赢下来的。希望以后的校队成员能在这个基础上更进一步,向着四强甚至全国赛发起冲击。”

这届大足赛校队取得的优异成绩很好的带动了校内的足球氛围,让校园足球联赛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希望下一届大足赛校队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校园足球能有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