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赴武汉体育学院斯篮搏训练中心参观学习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573

 本网讯(通讯员张壮)为了让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斯篮搏运动的发展现状,直观感受斯篮搏运动的巨大魅力,119日下午,在我院李轶君老师的带领下,体育经济Q1541班学生前往武汉体育学院斯篮搏训练中心参观学习。

 据悉,武汉体育学院斯篮搏训练中心是斯篮搏在全亚洲的第二个训练中心,也是斯篮搏运动在中国高校里的第一个训练中心。在武汉体育学院斯篮搏训练中心陈教练的指导下,体育经济Q1541班同学纷纷参与到斯篮搏运动中。通过一次次的尝试,同学们才知道斯篮搏运动并不像想象中的那么简单,事实上这项运动有着较高的运动技巧。更为重要的是,同学们在亲身体验斯篮搏之后,对斯篮搏的器材、场地以及运动员和裁判员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这对于同学们以后的工作学习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

 经过本次参观学习,同学们受益匪浅。体育经济Q1541班学生徐珍在做活动小结的时候说道:“‘实践出真知’,斯篮搏运动告诉我们,很多体育项目事不能通过书本或是视频来感知的,只有深入其中才能真正感受它的魅力。在视频中,斯篮搏给我最直观的感受就是视觉上的快感,比如暴力灌篮;而在现场参与中,斯篮搏中给我带来的却是身体上碰撞与大脑上的刺激感,这对我来说参与感更有吸引力。”



mmexport1510837049021IMG_20171116_213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