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沃百特”杯拔河比赛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283

    本网讯(通讯员张壮)为丰富全体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有效调节同学们紧张的学习生活,增进全校学生的团结友爱精神,进一步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在校园的蓬勃发展。1116日下午2:00,我院“沃百特”杯校园拔河对抗赛在东区田径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我院主办,体育经济Q1541班承办,副院长孙立海、辅导员王勇军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包括法商学院在内的12支队伍参加。比赛中,大家团结奋进,显现出较强的凝聚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比拼,法商国贸16401班代表队取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软件工程Q1642班代表队同时斩获本次二等奖和最佳人气奖,休体Q1641班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三名。

    这次活动不但提高了我校学生的体育锻炼自觉意识和身体素质,更增强了我校学生的团队观念和凝聚力。在比赛中,各班级代表队发扬了勇于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极大地促进了我校体育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双重建设。

    承办赛事是我院赛事实训课程的重要组成部门。本次赛事由体育经济Q1541班全程筹划与执行,体育经济Q1541班突出的表现充分展现了我院在体育专业人才培养方面的显著成效。

1510843006160Cache_6f2a3782b2b3e5f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