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专业技术岗位等级晋升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1003

系部

根据《湖北经济学院教师岗位等级晋升评审条件》(鄂经院发〔201849号)《湖北经济学院非教师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实施办法》鄂经院发〔2010〕141号文件精神和要求,结合我校岗位设置与聘用实际情况,现将2020年度专业技术岗位等级晋升评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原则

1.坚持德才兼备、择优评审的原则。

2.坚持严格标准、宁缺毋滥的原则。

3.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二、评审范围

在专业技术岗位,符合评审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均可申报。

三、评审条件

   1.按照《湖北经济学院教师岗位等级晋升评审条件》(鄂经院发〔2018〕49号)和《湖北经济学院非教师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实施办法》(鄂经院发〔2010〕141号)执行。

2.本次专业技术岗位等级晋升计算年限和成果截止时间201912月31日。

、评审程序

1.个人申报。对照评审条件,个人填写《湖北经济学院专业技术岗位等级晋升申请表》。请有申报需求的老师们务必关注,个人填写《湖北经济学院专业技术岗位等级晋升申请表》和《汇总表》电子版请于本周五(7月3日)发至我院陈晓老师邮箱:78921501@qq.com,支撑材料最迟下周一早上9点之前交至学院综合办公室。

2.基层单位推评。76日前,学院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查,组织初评,初评结果经单位审定后报人事处。

3.职能部门审核。7底前,人事处会同科研处、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对推评人选申报材料进行审核。符合条件选的材料在学校内网公示。

4.专家评审。人事处组织专家对符合条件的人选进行评审,并公示评审结果。

5.学校审定。校长办公会审定拟晋升人选名单。

、工作要求

1.个人提交评审材料参评人员填写《湖北经济学院专业技术岗位等级晋升申请表》报所在单位

2.各单位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查,组织初评,初评结果经单位审定后报人事处。

3.各单位提交参评材料部门为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向人事处提交初审通过人员的湖北经济学院专业技术岗位等级晋升申请表》(电子版和3份纸质版),教师系列还需提供《湖北经济学院教师申请岗位等级晋升信息汇总表》(电子版和1份纸质版,纸质版需行政主要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

 、特别说明

本次专业技术岗位等级晋升评审须提交所有支撑材料的完整电子版,并根据所符合的文件中选项条件的对应序号详细命名。具体表格下载请点击http://rsc.hbue.edu.cn/43/27/c1339a213799/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