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乒乓球队在省高校大学生乒乓球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1390

本网讯(唐溪山2017年湖北省普通高校大学生乒乓球比赛于118日至10日在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举行,我校男子乒乓球队在领队崔高原和教练丁俊的带领下,取得了乙组男子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这一成绩成为我校乒乓球男子团体在该项赛事上取得的历史最佳成绩。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的近50所高校参加,分为甲组(高水平运动员组)、乙组(本科高校组)和丙组(专科高校组),我校男团由李博文、夏威、陈健翔、唐溪山、徐锴5位运动员组成,参加乙组比赛。比赛采用先小组赛、后淘汰赛的赛制。经抽签,我校代表队与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武汉商学院和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分在一组。

比赛于8号上午8:30开始。在首先进行的小组赛三场比赛中,第一场和第三场均以3:0轻松击败对手,只是第二场对阵去年男团第三名——武汉生物工程学院队的比赛进行的紧张激烈、扣人心弦,在大比分1:2落后的情况下,而后奋起直追,连扳2盘逆转取胜,最终以全胜战绩小组出线。在随后进行的淘汰赛中,遇到武汉工程大学队,本以为是一场恶战,但我校队员气势十足,直落三局,以3:0轻松战胜对手,昂首挺进8强。

9号上午,八进四的比赛正式开打,我校遭遇去年团体第六名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队。赛前运动员积极备战,做好了困难的准备。无奈双方水平存在差距,我校最终以1:3的总比分败下阵来,无缘四强。虽有遗憾,但男团第五名的成绩仍创造了我校男团在该项赛事上的最好成绩。

比赛结束后,我校运动员在教练指导下,积极总结经验教训,大家都表示接下来一年里会刻苦训练,争取在明年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