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体育Q1641班级参加中国体育产业高端论坛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7浏览次数:847


    


   本网讯(张俊)2017年9月28日,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休闲体育Q1641班级参加了中国体育产业高端论坛。

    论坛中,常春藤联盟副主席Carolyn S. Campbell-McGovern以“NCCA的商业运作模式”为题,详细的介绍了国外体育产业发展现状,并提供了可借鉴的发展经验。

    健康猫CEO大象以“中国体育产业未来发展模式探讨及体育产业企业发展机会”为题,通过分享自身企业的发展经历,让与会师生了解了我国体育企业的发展机遇和现阶段存在问题。

上海体育学院刘清早教授以“体育产业项目运作面临的挑战及盈利渠道分析”为题,深入分析了我国体育产业现状,让与会师生进一步了解了国内体育产业发展的战略布局和模式。

    圆桌会议环节,常春藤联盟副主席Carolyn S. Campbell-McGovern、国家体育总局经济司体育产业处处长安枫、上海体育学院教授刘清早、健康猫CEO大象、阿里体育副总裁李峰、武汉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建斌共同参加。主持人结合国内外体育产业发展现状、国内体育产业发展趋势以及国内外体育产业整体背景向各位嘉宾依次提问,嘉宾分别就自己的研究或从业领域对问题进行了认真回答。

通过本次参加体育产业高端论坛,使学生了解了体育产业的前沿知识,坚定了专业学习的方向,也夯实了专业知识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