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各支部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964

 本网讯  按照学校组织部的统一要求,体育学院党委四个党支部分别开展了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各支部书记主持。本次支部活动主题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扎实抓好学期末工作”。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深刻论述、《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学校《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有关工作的通知》等重要文件及讲话精神。

 自主交流阶段,各支部党员围绕:如何筑牢支部战斗堡垒,积极推进疫情思政工作,做到强民心、聚民心、暖人心;如何发挥师生党支部、党员先进性;如何做好精准就业服务,动员教职工参与就业创业工作,抓好各方资源,帮助学生尽早就业等方面并结合自身工作展开积极讨论。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党员的学习效果,学院党委书记于611日为毕业生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

 全体党员通过系列学习与交流,深入学习“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立足工作岗位,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带头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用实际行动把“两会精神”落实到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等工作中,进一步扎实奋斗,完成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加快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