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会素质拓展训练开展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5-11-30浏览次数:605

本报讯(通讯员 贾雯雯)素质拓展训练是一种以培养良好团队精神和提高团队能力为主要目的,兼具体能和实践的综合素质教育。素质拓展通过富有思想性、挑战性和趣味性的户外活动方式成为学生体验团队合作精神构建和谐人际关系沟通情感表达、实现价值观引导的重要途径。11月12日由学生会实践部主办的学生会系统素质拓展训练在东区操场顺利结束,学生会成员们开心的参与了游戏,对彼此也更加熟悉。

主持活动开始

  充分考虑到开学大家都不太熟悉,此次素拓主要以熟悉成员培养默契为主制定了三轮游戏,扔乒乓球认人的游戏抛弃了普通的自我介绍,更多的让别的成员认识自己,由别人说出自己的名字,不仅活跃了气氛,更让大家彼此了解。除此之外,不同部门之间的默契大考验也使部门之间的同学更加熟悉,经过两轮的彼此熟悉,最后一轮虽然是简单的贴烧饼游戏,同学们仍然兴致勃勃,使得气氛更加活跃。

你试过转十圈,还能走直线吗?

  游戏有输有赢,此次的惩罚更是别具风趣,惩罚的题目多以搭档完成为主,由同学们自己抽出所惩罚的项目,有的同学害羞,有的同学大胆,但在大家心中他们都是可爱的家人,都是体院的一份子。

“公主抱”

  这次素拓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多小时,但却使得学生会成员之间的感情更加深厚,各个部门之间的默契也有了进一步提升,这使以后服务体院服务同学更加顺畅、更加熟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