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心协“心暖校园˙阳光心灵”文化节成功举办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5-11-30浏览次数:591

    学院心协“心暖校园˙阳光心灵文化节成功举办

  

  热身活动 

 

  热身活动 

 

  摸手辨人

   本网讯(通讯员 李卉婷)11月20日15点30分,我院举行的心暖校园阳光心灵文化节”之双人默契大考验在东区操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我院心协举办。这次活动吸引了来自不同院(系、部)的20多位同学,在寒冬中有了一张张笑脸驱寒避冷。

   本次活动由“热身活动”,“心有灵犀”,“摸手辨认”三个环节组成。热身活动中,由一蒙眼同学在指引同学的话语领导下走完S形路线,她们之间的交流是信任的交汇。心有灵犀中,两人同时听主持人的问题同时回答,一致后会心的一笑是默契的幸福。摸手辨认中,参与同学从众多不明的手中找出专属,正确后那份激动是一种属于的甜蜜。

   整个活动中大家的笑声不断,每对参与的人在默契大考验中拉进了彼此的心与心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