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学习心得讨论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5-11-26浏览次数:560

 学院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学习心得讨论

  本网讯(通讯员 周彪)2015年11月23日,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就党校学习经验和心得体会进行了第一次小组讨论。

入党积极分子做交流

  学生党支部书记助理周彪同学首先就本次讨论进行了简短的开场白,接着第二组的代表武红宇就党章内容的学习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从党章的含义、发展历史、性质、框架结构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小组成员就党的宗旨是为人民服务以及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怎样在生活中为人民服务作了补充发言。接下来第一组的代表胡黑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心得体会交流。他说,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来看,我们应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为了共同的目标奋斗。同时我们应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真正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最后第三组的代表万晶和我们分享了他的学习体会。他表示,通过党课学习,对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也意识到自身存在不足,在以后的生活中会不断完善自己,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小组成员就大学生党员和社会党员的区别以及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作了补充发言。

小组代表发言         

小组代表发言

      会议最后,周彪同学就本次讨论做了总结。他说,作为大学生应该确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不仅仅是把为人民服务挂在嘴上,更要落实到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