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一届党团知识竞赛举办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5-11-26浏览次数:524

学院第一届党团知识竞赛举办

  (通讯员 贾雯雯为增强对党中央的信仰,拓宽学院学生党团知识的覆盖面,提高学院学生的理论素养,在团系统深入开展“四进四信”之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举办学院第一届党团知识竞赛11月22日晚在2号教学楼416教室顺利举办。

   竞赛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环节,初赛通过团学知识、党建知识笔试试题的设计主要考察同学对基本党团理论以及最新党团热点、党团时事的把握。复试通过即兴作答即考察了学生的知识面又考察了学生的反应能力。

  党团知识竞赛吸引了学院较多同学参与,每位同学都能够认真答题,活用所学知识。最终,大一休体班王铭获得比赛的第一名,大一体经班胡丽霞胡涛位列第二名,大一体经班朱丽慧张壮段昌启获得第三名

  通过此次竞赛,同学们对相关党团知识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同时在未来学院党建带团建的工作中,会进一步加强学院团学队伍的建设,提高学院学生的思想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