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国标队在全国体育舞蹈公开赛中斩获多个奖项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5-12-16浏览次数:753

本网讯(记者 饶亚玲)12月13日,全国体育舞蹈公开赛暨湖北省高等学校大学生体育舞蹈、交谊舞锦标赛在武汉体育学院落幕,我校国标队获得了全国体育舞蹈公开赛甲组团体拉丁亚军、大学生组校园青春舞亚军和甲组艺术群舞季军。学校获最佳组织奖,带队教师张鲁芳获得“全国优秀裁判员”称号,队员罗雯、刘梦来、江婉欣、陈健宁获得“全国优秀运动员”称号。  

  大赛由全国体育院校艺术类专业建设协作会、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体育舞蹈分会协办。华中科技大学、湖北经济学院、兰州理工大学等共86支队伍参加总决赛。比赛分为甲组(大学本科普通高校)乙组(专业院校)两组团体赛、个人赛,团体赛包括队列舞、拉丁舞、校园青春舞和艺术群舞,个人赛又包括摩登舞、交际舞、双人舞、单人舞。

  我校国标队共34位成员参加了甲组团体拉丁、甲组艺术群舞和大学生组校园青春舞3个团体项目。队员们将恰恰、伦巴、牛仔、桑巴等多种元素融入舞蹈中,编排多样化的动作,形成整齐划一队形,优异的表现获得了组委会好评。

  校国标队自2004年成立以来,多次代表学校参加湖北省体育舞蹈比赛,并多次获得冠军和亚军。队员江婉欣说:“能够代表学校参加全国比赛并获奖,我感到十分荣幸。队员们平时训练非常努力,付出了很多,希望今后能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