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勇夺“斯塔特新生杯“冠军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6浏览次数:244

本网讯(通讯员 付照湘 袁淑芬)10月25日12:30我校“斯塔特新生杯”篮球赛决赛于在东区篮球场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荣获冠军,我院体育经济Q1741班张谢超同学获得“最有价值球员”奖杯”。校党委常委张以林、院团委书记郭婷婷、15-16级辅导员王勇军老师、休闲体育Q1741班班主任李轶君老师到场观摩

我院大一至大三的同学纷纷加入啦啦队,现场的呐喊声此起彼伏,参加比赛的队员们斗志昂扬。在一声号令之下,激烈的篮球赛开始了,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比赛双方很快进入角逐状态。现场的呐喊声与欢呼声源源不断,比赛也越来越激烈双方球员向我们展现了各自巧妙而独特的球技和完美的团队协作精神,比赛尤为壮观。随着时间流逝,比赛渐近尾声,体院最终以65:33的比分赢得了比赛,勇夺桂冠,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虽然旅游学院没有夺冠,但是他们那种“不抛弃,不放弃”精神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学生团结、奋进、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健康向上的个人素养。通过这场比赛,两院学生有了更加深入的接触与交流,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希望通过这场比赛,同学们能更加团结,将积极向上的精神投入到学习中去,不怕苦,不怕累,成为自己人生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