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778


     本网讯(郑晓芳) 为及时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党的“十九大”正式开幕后的第二天,即10月19日的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李德洪书记主持。

     首先,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燕燕老师以“砥砺奋进,成就卓著”为题,对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实施治国理政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所取得的新成就、新经验进行了深刻系统化的总结和梳理。大家深切的感受到,五年的时间对于社会历史来说是短暂的,但这五年对于处于关键阶段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来说,确又是极不平凡、激荡人心的,是在党和国家的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绘出辉煌篇章的五年。接着,学院党委书记李德洪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发生了历史性变化”、“两个 ‘再奋斗十五年’”、“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新时代党的建设目标新要求”等几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重点解读。大家深深的体会到,十九大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气势恢宏,是我们党在新的形势下面向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集中学习讨论后,全体与会党员站在鲜艳的党旗下,高举右手,一起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党员们主动缴纳党费后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