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向国旗敬礼” ——我院师生参加升旗仪式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4浏览次数:279

  本网讯(通讯员王紫颖)10月23日上午,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的师生参加了第八周升旗仪式。此次升旗仪式由我院团委副书记周昆杰主持,我院团委书记郭婷婷老师进行国旗下的讲话。

  第一项,出旗,学校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将国旗护送入场。紧接着,第二项,升国旗奏国歌,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下,全体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第三项,国旗下演讲。郭婷婷老师为同学们讲述了中共成立之初,一群热血青年开启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在党的领导下,人民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国家从站起来到富起来,一定会强起来。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最后,郭婷婷老师强调,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牢记历史使命、时代使命,从做好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开始努力!

    身为共青团员的我们,要牢记青春使命,心怀家国天下,发挥团员先锋岗的模范作用,不断书写奉献青春的时代篇章,用自己的行为真正做到“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