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公示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1151

根据湖北经济学院《关于开展2020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报、班主任推荐,学院审核,拟授予裴肖肖、刘改改、李文周、陈自强、吴山、李晓雨、张汇丰7名同学为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于20206312:00前反馈到学院,联系电话:18202726783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61

序号

姓名

班级

拟授予称号

主要事迹

1

裴肖肖

体经Q1641

校级优秀毕业生

中共党员。担任院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并在湖北经济学院事务中心党员服务站任职。在校期间,学习成绩多次名列前茅,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连续三年获得藏龙学子奖学金。20187月,作为团队负责人开展暑期支教志愿服务活动,荣获暑期社会实践标兵。在校期间还荣获优秀共产党员1次、三好学生1次、;20185月,作为第一负责人组织的《福利院儿童体育教育与成长体系的构建以武汉市江夏区为例》项目获得了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立项,并于201911月顺利结项。现考取华南理工大学。

2

刘改改

体经Q1641

校级优秀毕业生

中共党员,思想积极进步,曾是校第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学员并顺利结业,获得优秀团员,五四红旗标兵荣誉;综合绩点3.5分,通过了大学英语6级,获得三好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藏龙励志奖学金2次;大一任校团委组织部干事和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秘书处干事、大二任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秘书处部长、大三任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策划举办过体育文化节、团支部风采展等大型校院级活动,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在社会实践和科研创新方面,曾两次参与暑期社会实践,获得暑期社会实践标兵、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称号,获得全国大学生创新创新大赛一等奖,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湖北省首届我梦见楚天创客大赛优秀创意奖等荣誉,成功申报科研立项省级和国家级共两项;在志愿公益方面,多次参加志愿活动,在2018年武汉马拉松志愿服务中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现考取武汉工程大学。

3

李文周

休体Q1641

校级优秀毕业生

中共党员。学习上,大学四年GPA3.3,名列班级前茅,连续三年荣获“三好学生”“藏龙学子奖学金”,连续两年荣获“优秀团员”,在学有余力的情况下辅修金融双学位,提升了自身的能力和知识储备。在社会实践方面,每年暑期均在社会企业实习,大一暑期在襄阳动岚健身实习,大二暑期在江陵县中央半岛游泳池实习,大三暑期在武汉沃百特体育实习,获得了宝贵的实习经验。校内任职方面,在大一加入院学生会担任组织部干事,在大二加入院青协担任外联部部长,期间尽力尽责,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

    获奖方面,20175月获全国啦啦操联赛(十堰站)三项冠军;201712月获全国啦啦操冠军赛单项冠军,单项亚军,单项季军;20185月获全国啦啦操联赛(武汉站)两项冠军,获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单项冠军,2019年五月获全国啦啦操联赛(武汉站)单项冠军,校内参加龙舟、足球、篮球等比赛均获佳绩。现考取北京师范大学。

4

陈自强

体经Q1641

院级优秀毕业生

共青团员。学习方面,我一直不敢放松,一直保持着好成绩。我的学习成绩连续两年保持全班第一,获得过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三次藏龙学子奖学金。同时积极考取各种技能证书,顺利拿到了初中数学教师资格证、英语六级证书、计算机二级证书、普通话二甲证书等。通过努力,我顺利考取了华南理工大学的研究生。生活上,我曾在体育学院综合办公室担任学工助理,协助老师完成各种日常事务。我担任班级生活委员,管理班级财政支出。思想上,我一直认真完成青年大学习,顺利成为入党积极分子,获得过“优秀团员”的称号。实践上,我经常利用课余时间参加活动,大三综测达到班级第一。我获得过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三等奖,同时积极参加文体活动,并在拔河比赛中获得第一名;我曾在“锦鲲杯”中国舞蹈公开系列赛、后官湖马拉松比赛中担任志愿者,努力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现考取华南理工大学。

5

吴山

休体Q1641

院级优秀毕业生

共青团员,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本人于2016年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参军入伍,在部队服役期间刻苦训练,努力学习专业技术知识,入伍第一年获得了优秀义务兵称号,取得了嘉奖。服役第二年,成长为定岗操作号手,多次参与重大军事演习任务。2018年退伍复学后,认真学习,先后通过了英语四六级考试、教师资格证考试。

在社会实践方面,参加过枫叶国际学校兼职足球教练、藏龙二小军体训练教员,具有一定的学校体育工作经验,并且十分热爱学生、热爱教育工作。现考取华东师范大学。

6

李晓雨

休体Q1641

院级优秀毕业生

共青团员。在学习方面,我上课认真学习,每学年成绩与综测名列前茅,当前所有课程平均绩点3.35。已考取的证书有普通话二甲,初级急救员与社会体育指导员。大一期间在院学生会与社团联合会担任干事,同时兼任班级心理委员。这些经历让我乐于沟通,学会了合作,为大三担任社团管理中心主任积累了经验。

实践方面,在校期间积极参与校级与院团委组织的活动,如心理委员培训班、团校培训并获得结业证书,多次参加运动会获得一等奖并两次担任运动会裁判,参加植树节和院级迎新活动。参与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并组织举办了体育文化节寻宝定向赛活动。与班级同学共同参赛,在校排球联赛与拔河比赛中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此外,还参加武汉马拉松志愿者活动,担任中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营动中国攀岩教练,多次执裁校内外羽毛球比赛。暑期在中国地质大学从事游泳馆安全员的工作,假期多次外出带团,在攀岩馆兼职攀岩基础教学,参与户外活动使我积累了很多社会实践经验。现考取广州体育学院。

7

张汇丰

休体Q1641

院级优秀毕业生

共青团员。在大一期间,入学就在全院学生中脱颖而出获得军训先进个人,并当选班级团支书,并在学期结束获得藏龙奖学金,三好学生以及优秀团干部称号。大二时期,因为加入大学生心理发展委员会,并担任体育学院心协会长一职,而卸下团支书一职,担任起班级的文艺委员。但是无论是在学生会还是班级,我都带领团队取得杰出成绩,学校方面多次参加校庆等大型文艺晚会表演朗诵,还参加大学生心灵剧场亲自写剧本表演,取得体育学院有史以来最高的全校第四名的好成绩,班级内还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的称号。大三一年,因为优秀的主持技巧和水平,被校文艺部主持队招聘为名誉教练,时常带领大家练习,培训;并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大四因为疫情爆发,本人以校训为戒,时刻铭记“厚德博学,经世济民”第一时间奔赴前线,将自己的安危放置身后,把人民的保供做到身前。从215号开始,每天只睡五个小时,一日未休,一直奋战在最前线,直至十堰市解封。几个月来作为一线的抗疫青年没有一句怨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秦楚网和湖北经济学院微信公众号也都纷纷报道了这一事迹。今年作为毕业生,我又积极地报名参加了国家的西部计划,打算为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奋 斗自己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