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基层就业政策宣讲会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5-05浏览次数:1050

本网讯(通讯员 孙锐)5319点,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围绕备考选调生、西部计划、三支一扶、大学生村官、义务教师特岗计划等基层就业方向开展专场政策宣讲会。本次宣讲会有幸邀请到华图的叶露老师来为大家进行讲解。本次宣讲会采用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学院团委书记郭婷婷老师和辅导员徐盛富老师及学院部分学生。本次宣讲会由院学生会外联部部长乔治担任。

首先,叶老师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体制内工作的真实情况,包括工资分布,工作较稳定等,打破部分学生对体制内工作的偏见,并结合自身情况,合理地选择人生的就业方向。其次,叶老师又向大家介绍了各类招考的考情考务,包括选调生、西部计划等类型的考试状况,并总结考试内容,方便同学们进行备考、报考。最后,叶老师为同学们梳理了各类型考试报考的报考流程和时间截点,并让大家对考试成绩的测算有了一定的了解。活动的最后,同学们就自己的疑惑点向叶老师进行了提问,叶老师也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我院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拓宽就业视野,了解基层就业的政策,做好就业选择与职业规划,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正确的就业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不断提高我院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