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2017年下半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通知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12720

 

   湖北经济学院2017年下半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将于10月开始,本学期测试年级为2017级与2014级,请学校各院系根据测试要求,及时做好学生的参加测试组织工作,监督本院系学生的测试,保证测试的正常进行。

一、测试时间:

12017级新生:1016日——113日 (课堂测试)

1019日(周四)下午集中测试(肺活量、坐位体前屈)

22014级学生:112日(周四)、119日(周四)下午 集中测试

3、补测:1116日下午 下雨另行通知

二、测试实施

(一)测试对象:2017级新生

1、测试项目

1)体育课随堂测试项目:耐力跑(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50米、立定跳远、引体向上(男)、仰卧起坐(女)

2)集中测试项目:肺活量、坐位体前屈

2、测试时间

1)耐力跑测试1016日——113

由体育教师课堂教学中进行耐力跑测试。

2)集中测试时间、地点及流程

测试时间:1019日(周四)下午13:30—17:00

测试地点:体育馆;

测试项目:坐位体前屈、肺活量。

测试流程:

13:30 体育馆内领取测试登记表,凭登记表参加测试并盖章。测试项目结束后将成绩测试表(体前屈、肺活量)于10月30日前交给任课体育教师汇总。

(二)测试对象:2014级学生

1、测试项目:50米、耐力跑、跳远、引体向上、体前屈、肺活量

2、测试时间:112日(周四)、119日(周四)下午13:30—17:00

3、测试地点:体育馆、西区体育场

4、测试班级安排:见附表

测试流程:

13:30 体育馆领取测试成绩表;分别在西区体育场和体育馆内参加各项目测试并盖章,全部测试结束后将成绩单装进各班级档案袋

三、测试须知

1、请各院系通知并督促学生参加测试。因特殊情况无法参加本次测试的学生,请关注补测信息,及时参加补测。补测为全年最后一次测试,没有参加测试则全年测试成绩记为0分。

2、参加集中测试的学生请着运动装,遵守测试纪律,认真做好热身,若身体不适、发烧、或有心脏病、高血压、缺钾等不适宜运动的疾病不得测试,强行参加测试者后果自负。

3、因病或残疾无法参加测试的学生,请下载免测申请表(点击下载),按要求填写,凭校医院医生诊断证明盖章交各班体育委员,各班体育委员于10月30日前集中上交体育馆二楼团委办公室经体质健康测试中心审核,11月10日在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将公布不通过的名单,不通过者将参加补测。

4、测试期间遵守测试纪律,冒名顶替者取消本年度测试资格,成绩记为0分,并上报各院系,按考试作弊处理。测试时要按照排定的院系时间段参加测试,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校园卡以备检查。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7108


 

附表:2014级学生体质测试时间安排表

时间

测试院系

112日(周四)

下午13:30—17:00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法学院

金融学院

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

会计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119日(周四)

下午13:30—17:00

艺术设计学院

外国语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旅游与酒店学院

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新闻与传播学院

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