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6级学生走进武汉市光谷国际网球中心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0-09浏览次数:1132

 

  师生合影

现场观摩

    本网讯(通讯员 江春霖)为了开阔学生的体育视野、加强学生对网球赛事的了解,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16级学生80多人在李燕燕老师和张文檀老师的带领下,于2017年9月23日下午,一起走进武汉市光谷国际网球中心参加一年一度的武汉网球公开赛全民开放日活动。

     光谷国际网球中心位于光谷二妃山下,即三环线武黄立交东侧,湖北省奥体中心西侧,主场馆形似飞速旋转的网球。其中较为著名是“旋风球场”,“旋风球场”有五层,其“旋风”元素也成为光谷网球中心景观的设计灵魂。全体学生在李燕燕老师、张文檀老师指导下,将“听”、“看”、“讲”相结合,首先对主场馆进行了解与认知,其次了解与参观了网球中心赞助商展示区域以及观众休闲娱乐区域,接下来学生还选择观看了下午三点的资格赛。

     据悉,这是武汉网球公开赛举办三年来,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次组织学生实地参观学习,它已经作为我院专业教学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以来,我院教师十分关注专业教学实践的前沿动态,将理论学习与实践充分结合,使得本科专业教学质量得以优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