骐骥体育向我校捐赠龙舟等水上运动器材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330

(本网讯)3月13日下午,骐骥体育文化发展(武汉)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龙舟仪式在学校水上运动基地举行。骐骥体育总经理耿焕杰学校合作发展处处长宋健、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高鹏出席捐赠活动

为支持我校水上运动项目发展,加强校企体育文化交流,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合作企业骐骥体育文化发展(武汉)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22人龙舟4条、皮划艇20余艘。宋健代表学校接收了该批运动器材,并该企业颁发捐赠证书。

骐骥体育文化发展(武汉)有限公司专注于水上运动赛事活动的组织与推广,曾承办“同城双星”龙舟赛、“武汉军运杯”军民龙舟挑战赛、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等知名赛事。2021年,骐骥体育与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签订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并多次为休闲体育专业学生提供实习实训岗位。捐赠仪式双方就共同开发水上运动项目,水上运动赛事运行,建立资源共享机制和招聘应届毕业生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耿焕杰总经理还对学校龙舟队进行了技术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