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国民大学体育学院代表团莅临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296

37日,韩国国民大学体育学院中国办公室国际交流部部长陈驷骏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李勇,学院党委书记高鹏,副院长李燕燕、张诚,团委书记徐盛富参加座谈。

李勇代表学校对陈驷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国际交流合作等情况,并希望与韩国国民大学体育学院建立合作交流机制,深化合作领域。

高鹏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特色、体育设施等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在师生交流培训、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

陈驷骏对韩国国民大学体育学院学科建设、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同参会人员就学术交流、师生互访、科研合作、研究生教育等领域进行深入探讨。


会后,陈驷骏在教五一号报告厅给我院2019级及2020级学生详细介绍了韩国国民大学体育学院硕士项目招生政策及其他相关情况。


本次韩国国民大学体育学院的来访,加深了我院师生对国外大学体育学院人才培养特色的了解,对推进学院人才培养的国际化奠定了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