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就业创业和学生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4-16浏览次数:1250

本网讯(通讯员 徐盛富)415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就业创业和学生管理工作视频会议,研究部署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和近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系部主任、综合办主任、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厚生主持。

王厚生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就业创业工作和学生工作例会精神,通报了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研究布置了下阶段就业创业工作和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王书记强调全院教职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教育工作,教育引导毕业生、家长转变就业观念,发挥教职工、实习基地及学生家长等作用促进毕业生就业,充分利用网络做好网上招聘、网上宣讲和网上签约工作。同时要求辅导员和班主任重点做好学生疫情日报制度,掌握学生动向、督促学生线上学习,开展安全教育、防止网络诈骗,做好重点学生帮扶,制定复工复学方案,要求学生不得提前返校等。

院长兰自力传达了学校召开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围绕“顺利毕业、尽快就业”的目标研究布置了下阶段毕业生工作。兰院长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系主任及毕业班班主任要做好考研学生复试指导工作,力争提高学院考研录取率;三是强化导师职责,导师要主动为学生就业提供帮扶;四是要制定学院就业推进方案,落实责任人;五是制定学院毕业论文线上答辩预案,确保毕业生如期顺利毕业。